蜂蜜鳄鱼薯卷(不可以二转)

❗关注前请仔细阅读置顶内容

✿人生重来按钮 - 压切长谷部X女审-✿

谢谢苹果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超喜欢,这是第一次婶婶被写,还有部部那种谨慎但是温暖的样子,超级棒!给你比心啊啊啊啊啊啊😘

姬苹果✿:

❀给 @山吹鸭梨 的生日贺文,婶是她家的


❀原梗请看这里


❀乙女向


❀警告,警告,郑重警告角色OOC(x﹏x) - 长谷部第一人称,雷者慎入


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 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


和那个被称为「第六天魔王」的前主不同,我现在的主人是一个正值妙龄的年轻姑娘。


她有着一头长长的金色鬈发和碧绿眼瞳,看起来就像我陪对方去万屋采购时,偶然看见的洋娃娃般。


但教人意想不到的,明明外表如此精致,性格却偏偏大剌剌的,爽直俐落。


行事果敢而近乎莽撞,一旦想到什么就会动手去做,不计后果。


当然也因为凡事率性而为,所以就容易玩脱。


对于这样的主人,我并没有任何不满。


或许太过年轻,也许还不稳重,然而正是她的魅力所在,宛如将玉钢淬炼成刀剑的烈火。


就连那个名震天下的男人,曾经不也被笑作是「尾张大傻瓜」吗?


您能够成长到什么地步呢我的主?请务必让我压切长谷部跟随在侧,披荆斩棘。


只要是主的命令,无论手刃家臣抑或火攻寺庙,我都有不辱使命的自信与决心。唯独……


「我想得一种关于记忆的病,大概就是一觉醒来,人生便能重启了。」


有别于平时那副生气勃勃的样子,主今天竟然病恹恹地趴在桌上,感觉很没有精神。


……到底是发生了多么糟糕的事,才会令向来乐观的她情绪如此低落?


我虽然想问但又觉得僭越,无可奈何之下只好道:「主生病的话,我会很困扰。」


「我想重新活一次……」对方闷闷不乐地嘟囔,「啐!这么说真恶俗啊,可是这是我最真实的想法。」


「那主重启了人生,想要做什么?」坐到主的对面,我顺着她的话问道。


只见主抬起了头看向我,一双绿如翡翠的眸子像猫的眼睛一样。


过了片刻,她才终于开口:「从一开始就好好来过,勇敢无畏地活着,重新认识你。」


……原来主觉得自己并不勇敢吗?


听到这话,我不禁回想起当初自己刚来到这个本丸的时候。


那时本丸才建立不久,成员也不多,而且主又还是个新人,难免手忙脚乱的。


为了回报主提拔我作为近侍的赏识之情,我陪着她一起磕磕碰碰。


一路走来,其间虽然发生了不少令人感到啼笑皆非的糗事,然而这都是成长的轨迹。


好比刀剑需经千锤百炼才可锻成,若不经过磨砺也无法造就现在的我们。


「虽然我更喜欢现在的主……不对,是您变成什么样子都会喜欢,只是不要这么强迫自己。」


端起茶壶倒了一杯茶给对方,我定定看着她。


「想要重新开始的话,就当明天是踏入新生活的第一天吧!我会陪您一起去万屋买牛奶,看短刀们操练,在樱树下散步,收小判、捡材料…… 」


我实在想不出还能说什么安慰主,但即便如此却仍然想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她……


如果沮丧能化为实质物体的话,我无论如何都会想办法斩断,为我主消灭所有困扰她的忧患。


比起口头上的安慰,我更想以行动证明给对方看。


「……虽然很感谢你的好意,但我其实是个胆小鬼,即使这一点也不帅气。」


「那就胆小下去吧,您知道吗?所有的事情都会有结束的一天,没有办法勇敢就暂时胆小,即使您本来还是勇敢的。」


没错,我的主一直以来都是个勇敢的人,即便气馁了也从未想过逃避,反而希望自己能够更坚强帅气的面对。


「只不过这种力量暂时不足,等时间过去就会恢复了。」


虽然并不知道主发生了什么事,但她在我心中始终是个称职的好主人。


春夏秋冬、日日夜夜,我都想陪着对方度过。


或许是被我逗乐了,主总算露出原有的笑容。 「你这么说可真中二!但是实在谢谢了,来年也得陪着我这个胆小鬼人生重来啊。」


眼见对方在我的安慰下总算恢复精神,我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。


「当然,我是属于您的刀。」


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 ♪:*:・・:*:・♪:*:・・:*:・♪


✿题外话


说好的生日贺文,迟了两天才给真是抱歉(掩面


还没写过部部,希望我没有OOC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