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鳄鱼薯卷(不可以二转)

❗关注前请仔细阅读置顶内容

人生重来按钮

审神者:我想得一种关于记忆的病,大概就是一觉醒来,人生就能重启了

长谷部:主人生病的话我会很困扰

审神者:我想重新活一次,啧,这么说真恶俗啊,可是这是我最真实的想法

长谷部:那主人重启了人生想要做什么

审神者:从一开始就好好来过,勇敢无畏的活着,重新认识你

长谷部:虽然我更喜欢现在的主人,不对,是您变成什么样子都会喜欢,只是不要这么强迫自己,想要重新开始的话,就当明天就是踏入新生活第一天吧,我会陪您一起去万屋买牛奶,去看短刀们操练,万樱树下散步,收小判捡材料……

审神者:虽然很抱歉你的好意,但我其实是个胆小鬼,即使这一点也不帅气

长谷部:那就胆小下去吧,您知道么,所有的事情都会有结束的一天,没有办法勇敢就暂时胆小吧,即使您本来还是勇敢的,只是这种力量暂时不足了,时间过去,就会恢复了

审神者:你这么说真中二啊,但是,真谢谢你了,来年也得陪着我这个胆小鬼人生重来啊

晚安啦

评论(1)

热度(14)